close

 

 DSC_0791.JPG

 

這個沒有真正公開的部落格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沒有公開,因為我不確定是否要在這裡常駐

但是累積了一些文章後

我開始感覺到這個地方可以讓我喘口氣

雖然兩個部落格的文章大部分相同

但是知道這裡不會有什麼人來時

心情倒是多了一份放鬆感

 

有些話也許不是想要『正面』的向許多人『報告

但是你又希望能夠抒發出來這些情緒

那文章不會用隱藏的就好了~

沒錯~這樣別人就不會看穿你所不容易或不願意表達的心情

但是如此一來,這些情緒還是持續悶在心裡

無法公開的文章仍舊是無法抒發的話語、無法釋放的情緒

可以『光明正大』的寫出內心的話,但又不會受到太多別人的注意

這樣的感覺還是很舒服的

 

另一個格子裡的訪客有許多

通常都不知道是誰來閱讀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並不在乎分享生活上的一些大小瑣事

但總是覺得一堆不認識的人在那邊根據你的字眼而『品頭論足』的

在部落格這個環境裡

就像是一個社會

有各式各樣的人

 

在這裡,感覺像是一個 safe haven

看到近於零的拜訪人數

我希望這個地方可以維持現狀

至少是暫時的

在我決定這個地方對我來說的定位是什麼

有個可以歇息的地方也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