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我們

(Just realized that the quality of the video is largely reduced here...I guess afterall it's a longer video)
 

 

每年都是新希望新計畫什麼的

年底之後才會知道到底有幾個實現了、做到了的

這些計畫期待都是一種動力

也不算是有很緊急的截稿日

除非很有毅力或是很想要

這些希望計畫大概就又是隔年的希望計畫了~

 

今年一開始

已經在實行的就是減重~~

這個時常會在新年出現的計畫

當有三十幾件牛仔褲的我發現到了能穿下的沒幾件

還要特地去買個一兩件我所謂”fat jeans”(尺寸大一點)湊活點才有得穿

此時就發覺到嚴重性了!

冬天真的不是一個適合減肥的季節

酷寒的超低氣溫下要鼓足勇氣到外頭去競走個幾千步不簡單

要拒絕ㄧ碗熱熱的湯麵或是暖暖的麵包也是需要足夠的毅力

不過兩個多禮拜之後發現到可以塞進ㄧ些牛仔褲之後

這讓我有了更多的執行力!

這也算是計畫在進行中

不過不急,有了健康的飲食身體就自然會規律在應有的體重

應該加些重訓之類的~剛開始簡單可以持久的就好

 

下一個就是攝影

我喜歡拍照

不管是什麼類型,我都喜歡嘗試

景色(landscape)、人像(portrait)、野生動物(wildlife)、星空/長曝光(night/long exposure)創意(creative)

雖然這幾年來一直有case在做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在business上更積極

而積極的方式就是要有個計畫來走

先執行了再說,成果如何我想之後就會知道了

所以下一步就是用自己的想法擬定一個計畫!

 

AH tent

 

再來就是每年暑假出去的那一趟

六年了,在我們的預算下

從附近隔壁幾州開始走起

從第一次偶爾幾晚的小木屋或是motel(其餘紮營)

到後來幾年全程每晚搭帳蓬

也開始尋找免費的野營地

為了就是可以省錢,然後我們可以走更遠更久

從剛開始的十幾天到現在的六、七個禮拜

我們的預算幾乎都是差不多的

走過的版圖也慢慢的擴大

今年的想法是往北走,這是兩年前走過的方向

想要重回,因為希望可以去走上次錯過的

然後路線稍微不同又可以去看新的地方

這些都是大概想法,也不會有確切的計畫與行程

出發前打包一下然後就開車上路了

現在倒是很喜歡如此的不計畫,隨心隨意、不受限制的、彈性又大

反正到了就會知道,也不會去杞人憂天、擔心還未遇到的

今年暑假Greg要教書,所以我們這次的旅途不會那麼長了

不過應該還是會有五個禮拜

預計這次會到達最北的地點(加拿大)是五天的車程

雖然來回就要花費十天,不過之間當然不是開個不眠不休的

到時候會是如何也就出發了再說

 

moab dispersed

 

接下來如果能夠學些新東西應該會讓人很期待吧!

要學什麼呢? 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應該很有趣!

想想吧!

等年底再來看看自己做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