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跟韓國朋友到這裡來露過了營之後

許多其他的韓國朋友們也聽說了我們的經驗

下一次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去露營?

身邊沒有什麼會去露營的朋友

全家人一起去的更少(通常是媽媽對睡在硬硬的地板上沒有興趣)

這些朋友們雖然對露營有興趣

可是總覺得可以跟有經驗的朋友一起去比較安心

所以當我們決定了再一次回去Perry Lake露營時

此時就有另外兩個韓國家庭自動報名

 

 

小布熊的表姐過了幾天也要過生日了

所以我們就帶著她跟我們一起去露營

算是生日禮物的一部分~

原本以為會有十三個人

後來其中一個家庭因為不放心那一晚會有下雨的可能

所以決定晚上回家睡覺

(其他的人則是繼續留下露營)

其實除非是百分之百的下雨可能

或是會有更糟糕的天氣狀況

不然的話,只要是只有百分之六十以下的下雨可能

我們還是會前往

 

 

當我們都到達營地的時候

天空的烏雲慢慢飄近

反而感到了一絲絲的涼意

比起艷陽高照,這樣子舒服多了

既來之,則安之

下雨了的話就再說!

 

 

小孩子們在草地上盡情的奔跑著

大人們則是在野餐桌上東吃西吃的

果然人多、話多、零食多

如此人多的樂趣又比上一次不一樣

這一次參與的其中一個韓國家庭其實我們並不認識

只是聽說他們也很想露營

所以我們也很樂意的邀請他們一起參與

這個直話直說的家庭非常『有趣』

事先就已經聽說了他們這一家的個性

當我們實際跟他們相處了之後

也領教了這有話直說的一些小尷尬~

 

 

這一次的晚餐桌上很豐盛

有我準備的泰式炒麵跟豆皮壽司

她們則是準備了韓國紫菜捲跟韓國人最愛吃的韓國辣泡麵!

一堆的水果跟零食

一桌滿滿的食物

果然一堆人去露營(一晚)就是會有一堆的食物

跟我們自己去露營很多天的完全不一樣

跟我們去的KT看到這麼多的食物很開心

喜歡吃亞洲食物的她這一次可是有口福了

可以盡情的吃還吃不完!

 

 

因為KT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我也想幫她拍一些像片當作生日禮物

換了好幾套衣服

剪了個非常俏麗的髮型

也染了亮眼的顏色

跟前幾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DSC_2402-2.jpg

 

 

DSC_2407-2.jpg

 

 

 

 

DSC_2411-2.jpg

 

 

DSC_2414-2.jpg

 

 

之後小布熊也跟這個表姐到了湖裡去游泳

(其他人則是沒有帶泳裝,所以也就沒有參與了)

在涼涼的湖水裡,小布熊玩得很開心!

手裡抓著幾隻剛剛抓到的蚱蜢

在水裡老是要嚇表姐

不過這小表姐還是很細心的看著小布熊

畢竟在水裡,淘氣歸淘氣,該小心的還是要注意~

 

 

DSC_2451-2.jpg

 

DSC_2446-2.jpg

 

 

DSC_2452-2.jpg

 

 

帳棚旁的營火生了起來

陣陣的白煙也緩緩升起

跟隨之的是隨風飄來的玉米香跟番薯香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

這是我們看過最美的落日~

韓國朋友們看著湖畔的另一端

遠方山坡上那紅橘色的雲彩真的很耀眼

雖不是我看過最美的日落

但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如此的美景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DSC_2464-2.jpg

 

 

當夜晚終於來臨時

我們拿出了事先買了一堆的亮亮棒

八個小朋友拿著不同顏色的棒子在夜晚裡的營地裡嬉戲著

這些色彩在黑暗中像是色筆一般

在黑色的畫板上自由的揮灑著!

我也跟著高興的在一旁跟著玩著

涼風吹來

那原本以為會飄過來的風雨繞過了我們

整晚晴空萬里

滿天的星星在些許的薄雲中間閃耀著

真好~沒下雨~

不過如果真的下雨了

我想那也是另一種風情、另一種氛圍

有何不好呢~

 

 

DSC_2483-2.jpg

 

MY CREATION

 

DSC_2484-2.jpg

 

 

STILL MINE

 

 

DSC_2492-2.jpg

 

SEAN AND ME

 

DSC_2487-2.jpg

 

ALL THE KIDS

 

DSC_2494-2.jpg

 

ALL THE KIDS

 

 

當其中一個韓國家庭回了家之後

另一個家庭的幾個小男生因為太興奮

所以在帳篷裡又聊天又嘻笑的到很晚~~~~~~

夜晚裡的任何細小聲音都顯得特別的大聲

於是~~~我的心裡吶喊著:你們快點睡吧!!不要再聊了!!!

眼睛裡的紅色血絲已經多到不能再多了

我可能終於受不了就暈睡過去了

(結果一大早五點天剛微亮時又被他們的聊天與嘻笑給吵醒!!!)

 

 

一看到如此日出前的天空

我的睡意也跟著瞬間離去

真的好美~比上次看到的更美~

微光下的一切都顯得如此的寧靜

色彩的變化也如此的多端與快速

看到飛越過的藍鶴

還有湖面上偶而跳出的魚兒

那細細的潑水聲

在這清晨裡更顯得讓人平靜~

遠方防波堤朦朧的霧氣讓一切像是在虛幻中

那淡粉的色調也在濃霧裡不斷的變換著

 

 

DSC_2534-2.jpg

 

DSC_2537-2.jpg

 

 

DSC_2512-2.jpg

 

DSC_2545-2.jpg

 

DSC_2549-2.jpg

 

 

看著身旁:『怎麼沒人起床跟我一起分享呢?!

連小狗也貪睡著,懶得起床到帳棚外與我作伴!

濃濃的露水沾附在每一處

帳篷上、帆布椅上、野餐桌上、草地上~

連在外待了一會兒的我的頭髮也沾了些許水氣

坐在微濕的帆布椅上

我一點也不在乎~

隨著太陽慢慢的從山坡後慢慢升起

身旁的光線也變的越來越亮

每一處的小水露開始漸漸的消失

新的一天開始了~

(也在這個時候,我聽到了每個人陸陸續續起床的聲音)

 

 

DSC_2515.JPG

 

 

這一天的天氣會更晴朗、更熱些

之後起床的韓國爸爸走了過來

『不好意思~我們家的小孩跟他的朋友昨晚那麼吵,今天早上又特別早起來~

也許這一次覺是睡了少了些,不過認識了這一家人也是很有趣

至少這一次的氣墊床沒有漏氣,所以睡著的那幾個小時很舒服!

下次不知道會不會是只有我們一家人,還是仍舊會跟朋友們一起露營

我想短暫的一兩晚與朋友一起度過是很有趣的

但是比較長期的至少兩個禮拜以上可能還是我們自己一家三人吧~

 

 

DSC_24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