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熊開學三個禮拜了

每天早上,爸爸牽著他的手到對面的學校去

每天下午,在回家的路上

我牽著他的手問著:今天學校好玩嗎?你們都做些什麼?

但是我最關心的還是『你今天都跟誰玩?

在這個階段,我希望他能夠找到個性相合的朋友

因為小布熊的個性比較靜態(以遊戲上來說)

打打鬧鬧、超人、戰爭、槍支警察與罪犯等遊戲並不是他會喜愛參與的

他喜歡在石堆裡找化石或奇特的石頭

他喜歡撿樹枝蓋東西

他喜歡在地上挖洞做陷阱或藏寶

他喜歡做實驗,用在書上所學到的知識實際在日常生活中來證實

 

DSC_6231-2

Our neighbor Jacob

 

在之前的舊學校,他有一個好朋友Connor

他們倆個會靜靜的在一旁玩屬於他們自己的遊戲

但是他們也很歡迎任何想要加入他們遊戲的同學

轉學之後,我一直希望他能夠再碰到一個個性相似的好朋友

可是他沒有找到(在幼稚園的弟二學期)

現在ㄧ年級了,我會問他在這個班裡是否有可以一起玩的朋友

剛開始他都說沒有~

我想那我們就再等等吧~

等小布熊跟班上的這些新同學多認識一點之後

也許這個學期他可以找到喜歡一起玩的朋友

 

DSC_6499-2

Sean's good friend Connor

 

三個禮拜之後

他告訴我他都會跟一個叫做RJ的小朋友一起玩

還有一個坐在他們同一桌的小女生Melina老是喜歡抱他

(小朋友都是繞著一個圓桌坐著,大約四、五個人坐一桌)

聽到他有一個常玩在一起的小朋友,我很替他感到開心

他說RJ會跟他一起撿石頭樹枝蓋東西

其他的小朋友有時候也會跑過來好奇的看他們在做什麼

 

每個星期三,我都會到學校去跟小布熊一起吃中餐

我也希望藉此機會認識認識小布熊班上的同學

每次在餐桌上,小朋友都興奮得跟我說東說西的,很有趣

雖然有時候都有些無理頭,不過都是很可愛的小朋友

小布熊也很喜歡有媽媽來學校拜訪、一起吃中餐的感覺

我會試著把每個小朋友的名字記起來

當我可以叫著他們的名字,跟他們說話的時候

他們也會覺得我不是一個很陌生的人

總之~這短短的三十分鐘總是過的很快

不過這就是我可以多了解、參與小布熊學校生活的方式之ㄧ

從下個禮拜開始,我也會一個星期兩次(早上)到小布熊班上去幫忙

小布熊很興奮也很開心他會在班上看到我的出現!

 

小布熊還是會跟之前的好朋友Connor碰面

每個禮拜三我們都會約好讓他們一起玩

希望他們的友誼不會因為不同的學校而有所影響

 

DSC_6501-2

DSC_6505-2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終於有一個喜歡微笑的老師(不像之前的老師都有點臭臉)

也有一個可以玩在一起的朋友

而我也會多參與小布熊班上的活動

 

搬到這個新家已經半年了

一切也都上了軌道

我們喜歡我們的新家,也喜歡這附近的環境

炎熱的夏天就快要過去了

很期待即將來臨的秋天

終於緩和的氣候還有那濃濃的秋意都慢慢接近了

近四十度的天氣不再!!                        

惱人的蚊子跟chiggers也快消失了!!

期待那濃濃的肉桂蘋果派的香味

還有許多秋季的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