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的最後一天,有點冷

這一天的早上是我們的秋季大掃除

搬箱子搬到腰酸背痛

不過清理完的的感覺很好(雖然還有很多要整理!)

小布熊跟爸爸在後院裡幫玩具箱漆油漆、掃落葉

一家人一起度過一個懶懶的星期天早上~打掃!

 

DSC_0032-2.jpg

 

今年的市區 trick or treating 時間稍微有點改變

從原本的下午四點改到五點

時間晚了一個鐘頭,氣溫也降低了些

原本是小海獺的小布熊在最後改變了主意

我不要當海獺,我要穿我的 Chinese outfit

他決定要穿阿嬤去年寄來的袍子

Small World 的萬聖節活動,小布熊也是穿這件袍子)

 

這件袍子的帽子早已不知道收到哪裡去

我只好將去年做的『皇冠』拿出來,稍微做了點『修正

鑲了幾顆寶石,加了一條長辮子

要出門前的十分鐘只能完成這些

沒有辦法將這頂冠『合起來

所以變成了一頂不中不西的『怪帽子』!

湊合湊合吧~

 

DSC_0017-2.jpg

 

DSC_0019-2.jpg

 

Tomoko一家人約好在公園裡碰面

兩個小朋友一看到彼此像是許久不見的好友,興奮不已!

當我們走上Mass. St.

許多小朋友都已經裝扮成各式各樣的人物等

有童話故事裡的人物、有動物園裡的人物

有目前熱門電影的人物、有各種行業的角色

很多的創意

有的很好笑、有的超可愛、有的讓你想半天還搞不清楚他的裝扮是什麼

不管裝扮的什麼

每個人臉上都是開心的微笑著

即使風開始變大了些

氣溫又更降低了點

 

DSC_0024-2.jpg

 

DSC_0031-2.jpg

 

我們提醒這兩個小朋友

記得說 trick or treat,拿了糖果之後要說 thank you

他們兩個在街上跑來跑去

小布熊也時常提醒Tomoko不要錯過任何一處:『Over there, there’s another one

我們跟在他們後面,有時拍照,有時錄影

 

DSC_0036-2.jpg

 

 

爸爸媽媽們跟著小朋友

國中生的好朋友們

街上大部分看到的年齡層都是如此

高中生不再要糖果了

大學生也到更刺激的地方去

 

這些還小小的小孩子們要了一桶子的糖果

他們覺得這是最棒、最有趣的事了

跟著爸爸媽媽在一旁、牽著他們的手

看到恐怖的裝扮,他們握著你的小手緊了些

看到可愛有趣的裝扮,他們的手鬆了些,甚至放了手,往前跑了去!

 

DSC_0062-2.jpg

 

DSC_0041-2.jpg

 

我們也看到了像是新生的小嬰兒,被抱在爸媽溫暖的手臂裡

雖然外頭氣溫低了點

這些爸媽們仍舊不想錯過讓他們的小寶貝體驗第一次的萬聖節的機會

走了五條街,提著一桶子漸漸變重的糖果

我想這些糖果應該已經夠了

我們也很驚訝他們可以走跨過五條街(兩次!!)

 

DSC_0052-2.jpg

 

小布熊在回家的路上問了我們可不可以吃糖果

我拿了一根 licorice 給他

其他的糖果應該會被『冰凍』起來了吧~

 

我已經開始在想明年的萬聖節小布熊可以當什麼

每一年我都想要幫他做costume,每一年我都偷懶沒做!

希望明年我真的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