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5-2.jpg

  

一些朋友跟家人應該都知道我們要買賣房子的事~

這件事已經維持了一陣子

我只能形容這半年多來的買賣心情為一趟雲霄飛車的驚險之旅

從滿懷希望的期待,到失望的難過!

心情的起伏

一次又一次的在測試你對自己的信心與心情調適

有時候感覺你被別人玩弄著

因為你不知道內幕遊戲為何

有時候,你又覺得事情好像如心想而進行著

但其實,你只是不知道等一下你就會被重棒打擊

 

當你已認定必須放棄時

你的一些簡單又平凡的夢想也跟著遠去

做著白日夢~

本來

這間房間可以做什麼

那個地方可以擺什麼

小布熊可以有什麼空間來做我計畫中好玩的事

我也終於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創作的空間、歇息的空間、做自己的空間

 

仲介的笑臉,你不敢信任

他們所說的事也都隱藏著其他更大的秘密

每個人的利益都不相同

每個人的利益也都有衝突

 

當你不知道內幕的遊戲規則時

你像個傻瓜似的,聽從著別人對你說的話

呆呆的期待著一個空殼的承諾

 

我喜歡我的樂觀、我的正面態度

但是這些『優點』似乎在此不一定會派上用場

我的樂觀告訴自己:『反正也在這裡窩這麼久了,也沒有什麼大步了的~

我的正面態度再次肯定:『事情一定會有解決的時候,在稍微耐心一點就好了~

 

一切的一切都還在等待中

此時,『耐心』就是我的朋友

等待』就是我的行動

 

我們感謝知道內幕遊戲的 Uncle Roger 來替我們玩這個遊戲

解釋這些個規則

Being aggressive』是他熟悉的天性之一

在這個行業裡沒有什麼傷不傷感情的

大家都只是為了自己所要的利益而努力罷了

談判是一種深奧的技巧

熟知規則的人不需明講,也不需再玩任何遊戲

只要彼此的利益達到了

一個夢想只需要幾張紙、幾個簽名來實現

聽似現實

但這也許就是有些夢想如何實現的第一步

 

我們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但是至少我現在的心情已緩和許多

得失心也不再緊緊的糾纏著我

 

What happens happens

Que sera sera What will be will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