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644

 

 

   

今天的生日是平平淡淡的一天

早上匆忙的將小布熊準備好去上學之後

Greg跟我則是輕鬆的在Panera (麵包店)裡享受那難得的清靜

手裡一杯熱茶,看著窗外那溫暖的冬日陽光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我已經很開心了~

 

 

當了媽媽,年紀又漸漸增長

慶祝生日好像也沒有那麼的高調了

自己的年紀(數字)不知不覺得被小朋友的年紀給取代過

還會忘記自己到底幾歲! (也好!)

只記得小布熊現在是幾歲幾個月~

生日也只希望身邊有幾個家人朋友會記得就足夠了

一聲簡單的『生日快樂』就已經讓你溫暖在心~

回顧這一年來

有幾件事情對我來說就算是最大的一件禮物

 

 

找回了以往的朋友們

這是當時在法文研究所時的幾位同學們

他們有的變成了教授

有的同樣的也是媽媽

有的還轉系變成了西班牙文老師!!

分散在美國各州

這些當初一起在法國闖蕩、參加學生抗議的大家都有著各自不同的生活

藉由著臉書,我們仍舊可以關心彼此的生活

想起當時在法國的種種

我們這些個人也都經歷過了些年輕人該有的瘋狂、自信、困惑

以及想要看這個世界的心~

很開心她們又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還有國中時的幾位同學也再次的聯絡上

這樣的友情不容易

尤其過了這麼多年之後還能夠重新連接上

失而復得的那種感覺讓你想要更珍惜這份找回的這份友情

可能就是因為年紀,所以你會想要緊抓住在你生命中美好的人事物

很多事情都會有second chance

但是卻有些事情錯過了之後就無法再挽回的

 

 

晚上小布熊上玩體操課之後

我們三人到了一家很安靜的家庭餐廳

(這間Perkins好像都是老人家會喜歡來的地方,所以比較安靜)

會選擇這個地方讓Greg有點小驚訝

靜靜的餐廳、沒有什麼人群

也許他們的食物不是最好的

不過那卻是我當時想要的

靜靜的、不受影響的跟自己的家人一起慶祝生日

吃了簡單的晚餐

回家後還有小布熊親手裝飾的櫻桃派

點上了蠟燭,是一支問號的蠟燭 (不用強調我的實際年紀!)

一首生日快樂歌,一個簡單的生日希望、一塊甜甜的櫻桃派

一個緊緊的雍抱、一串串的笑聲

我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