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596-2  

Ice and water on Lone Star Lake
 

 

在美好的世界裡

你可以任意的立下誓言

也可以完美的緊守著這個誓言

但是~~~

我不是活在如此想像中的世界裡

因為在真實生活裡總是會有不定數、預期外的事情

就是說~~我誇下海口要(盡量)每一天寫一篇文章來完成 Project 365!!!

最近的忙碌不是讓我沒有時間坐下來寫

而是即使在忙碌之中我找到了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緩和下來

我也沒有那個靈感或心思靜下來寫

我不想要為了硬擠出那一篇文章而隨便的寫

這不是我想要寫文章的原意

也許我不是一個很會寫文章的人

但是至少目前寫出來的每一篇都是出自於真心與感受而一字字的敲出~

 

 

這幾天小布熊的學校有老師家長會談

所以學校放假兩天來安排會談

加上周末兩天

這四天有小布熊在一旁

雖然他也不是很黏人要隨時隨地跟你玩的小孩

不過有他在身邊我就是無法真的專心坐下來寫東西

所以What the heck

要好幾天無法寫就先不寫了

畢竟家庭永遠都要排第一!

 

 

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一個月了

到時候可能又會更難每天一篇了

不過沒關係!

我的原意是一個動力

只要之後真的看到自己寫了三百六十五篇的文章

我的任務也就達成了!

畢竟要先認真生活才能創造出更多值得寫下的回憶~

所以我就隨意啦~(給自己找藉口!!畢竟一個媽也是挺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