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4-3

 

 

 

小布熊昨天早上開始放暑假了

發現到只要是周末假日,家人在家時

我要靜下心來寫文章似乎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

也許寫一篇文章所需要的時間並不是那麼多(有靈感的話)

不過有家人在一旁還要靜下心來就不是那麼容易辦到的了~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因為即將而來長程旅途的原因

東拿西撿的開始打包了起來

忘了幾件東西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總希望能需要的東西能夠帶的齊全

這次的衣物仍舊是夏衣寒衣都需要

有在兩千五百公尺高的高山上所需的避寒衣物

也有在乾燥沙漠地中酷熱氣候裡要穿的通風涼爽衣服

不能帶太多也仍舊要考慮齊全

輕簡的行李要包含一個月所有要穿的衣物、要用的必需品

打包這個動作不花時間

花時間的是在要如何聰明的帶上真正需要又簡便的任何一項

 

 

當我們一個月後(六月底)回來到這裡

小布熊的暑期活動也必須要安排一下

這都是要在事先就報名好的各式夏令營、活動等

在暑假期間,小布熊跟爸爸也有ㄧ些他們想要一起完成的projects

還有跟朋友們的playdates

美國國慶日時(七月四號)

我們約好了跟小布熊表哥一家人(Greg的妹妹)到湖邊去露營三晚

在湖畔的夜空中觀看國慶日煙火的綻放!

可以在湖面上看到煙火的倒影應該很漂亮~

(去年沒有提早預約到此時這個熱門的州立公園)

然後七月中旬

我們會再度出發到阿肯色州山區的山泉小溪旁露營一個禮拜

七月底回來後,小布熊緊湊的夏令營活動就開始了

(夏令營結束)再過兩、三個禮拜之後

學校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八月上旬)

近三個月的暑假這樣子講起來好像也沒有很久的感覺

也許是我們安排的活動也不少

感覺很充實的在過著這個夏天!

 

 

因為如此

接下來的旅途以及這個夏季

我也不清楚我有多少時間能夠寫下些文章

當然活動滿滿的夏季會給我許多寫作的點子

我希望我也能夠抽出些時間將這些夏日開心的日子寫下來

雖然我的Project 365走得很慢(我也希望能夠持續)

不過畢竟我的生活、我的家人排在第一

很充實的跟家人過生活才能夠有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

所以我會持續寫下(對我來說)ㄧ讀在讀的文章的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碌

再過三天我們就會出發了!

到時候手機收訊會不太好(沙漠、高山地帶)

記得去年我會盡量在臉書上定期的讓朋友家人知道我們到哪裡了

今年我也會同樣的在臉書上update

(讓大家跟著我們一起走,也讓他們知道我們的行程,just in case~~~)

Wish us luck! We're very excited about the trip,  all the things we're going to see and experience.

This will be another trip to remember for a very 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