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51-2           

 

在這裡的生活常常會提到湖畔

大小不同的湖~

我喜歡這些湖的寧靜、小小的波浪、在四周的野生動物

但是我更想念大海的浩瀚、它的藍、它那一望無紀的地平線

住在美國的正中央

東岸的大西洋、西岸的太平洋或是南部的加勒比海

對我們來說每一段都是非常遙遠的距離

(雖然十幾二十個鐘頭的車程不是不可能達成)

從小在海邊長大,隨手可得的美麗海景

讓你以為這片海隨時都會陪伴著你

每年春天回台灣的時候

我總喜歡到最喜歡的海邊走走

對我來說,這是童年的回憶跟印象中的景色

坐在靠海的山坡早地上

我可以就這樣的呆坐著很久

看著遠方一波波的海浪跟一艘艘的漁船

海風吹在臉上

我真的很慶幸此刻可以在這個地方看著海

不會有人催著我,也不會有一堆人在身旁打擾

而現在則是有小布熊一起跟我分享這片陪伴著我一起長大的海

看著他在這幾座小山坡上來回開心的奔跑著

這也會成為他童年的回憶了~

 

 

DSC_8039-2

 

Clinton Lake

 

DSC_2549-2.jpg

 

Perry Lake

 

DSC_0142-3

 

DSC_2512-2

 

DSC_2515.JPG

 

 

沒魚蝦也好~

寧靜的小湖畔同樣可以很美

少了一份與海相比的壯觀與氣勢

也許我是雙魚座,所以對水一直有著無法理解的偏好

聽著湖水拍打在沙岸上或是岩石上的聲響

這樣的湖浪似乎有催眠的作用!

對小布熊來說,水跟沙子一直都是好玩的!

看到了氣溫華氏五十多度(攝氏十一度)

覺得(在冬季裡)如此好的天氣就會想要去湖邊走走

常常忘了湖岸上的吹來的寒風不會跟著氣溫突然的劇增而變的溫暖

冷風打在臉上,抓緊了毛線帽子

我那個希望有著溫暖的熱帶沙灘的希望瞬間破滅

那一波波的刺骨寒風就這樣打醒了我~

一個以為天氣好一些就可以有著熱熱的沙灘的一種錯覺~

Pathetic Me~

每次都重複著有如此的錯覺與希望~(然後就被冷醒了)

Where’s my warm tropical beach?

 

 

DSC_8068-2

 

By the lake

 

 

小布熊始終是那一個不在乎天氣有多冷的人

堆著沙堆、撿著小石子、在寒風中跑著

也好~至少我們之間還有人很享受著這樣子的環境~

湖面上的野雁、野鴨們悠閒的游著

也有一些是被我們打擾而嚇飛走的!

許多人告訴我:你們那裡的環境好漂亮~

我也這麼覺得~

可是我還是想念那一片藍藍的大海~

再一個多月,我就可以看到它了~

 

 

(前幾天看到住在英國南部的姐姐附近那一片好美的白色懸崖與大海,跟姐夫聊了聊,也許我們可以在那一個國家公園附近紮營,將我們一家露營的版圖擴大到隔壁大洲去!可以再重回英國絕對會是一件非常興奮的事情)

 

 

DSC_8063-3

 

DSC_8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