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sun beam.jpg

 

 

小布熊跟這個女孩子T已經同班第二年了

(他們每年都會拆班)

在他們還沒有同班過的時候

我記得看過這個金髮小女生

長得很漂亮,笑容很甜美

後來去年(升二年級的時候)他們被編排在同一班

開學大概一個月左右

我跟小布熊回家的路途中

ㄧ台車子突然停在我們前面(那時我們也剛好到家門口)

一個媽媽跟一個小女生走出車子

我一看: 是那個金髮小女生~

媽媽走了過來笑笑的自我介紹:你好,我是T 的媽媽 P~

我也同樣的微笑回應問好

我女兒想要我問你可不可以跟小布熊一起玩(playdate)

然後她媽媽很小聲、又賊賊的跟我說:不知道是不是T 喜歡小布熊,她雖然有很多男孩子朋友,可是她從來都不會說要課後跟他們一起玩~

我笑笑的說了:當然可以一起玩啊~

 

 

Tessa-16.jpg

 

Tessa-17.jpg

 

 

自從那時候起,他們兩個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偶而會在下課後聚在(我們彼此的家)一起玩

不但這兩個小孩子變成了好朋友

我們彼此的家長也變成了朋友

一起出去吃飯、打保齡球、到彼此的家吃飯、出遊等

我們是很隨興的人,他們也是非常容易相處的人

而我們兩家都是只有一個小孩的家庭

所以一起做什麼都很容易達成共識

 

 

backlit with dust.jpg

 

brighten.jpg

 

backlit-3.jpg

 

 

小布熊是一個愛看書、喜歡用頭腦、喜好思考的孩子

T則是一個外向、喜歡運動跳舞、跟什麼人都可以相處的女孩子

感覺他們兩人是完全不同的個性

但是又可以相處如此的好

玩在一起可以非常的瘋

我想他們之間的不同是一種互補

可以互相學習彼此的長處

我們也很開心透過他們,我們也有機會認識了彼此的爸媽

其實有時候這樣是很難得的

因為小孩子相處的好並不代表父母也可以相處~

 

 

Tessa-10.jpg

 

Tessa-11.jpg

 

 

一兩個月前

我問T願不願意當我的小模特兒

雖然只有三年級,不過喜歡 fashion 的她感覺很自然

在相機前不會非常彆扭

不過有小布熊在一旁逗她笑

在拍相片的過程就像是在玩一樣

我也不喜歡太posed (擺姿勢)的相片

常常都是因為小布熊在我後面搞笑

看到T很自然的笑著,我按下了快門~

 

 

Tessa-19.jpg

 

 

Tessa-20.jpg

 

Tessa-23.jpg

 

不知道下學年他們是不是會再同一班

不過不管如此,現在兩家是朋友了

我相信不會因為是不是同班而結束這段友誼~

 

 

Tessa-47.jpg

 

Tessa-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