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KT summer 15-18.jpg        

 

 

十幾歲的年齡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階段

是一個美好的階段

也許本人並不如此認為

因為她也會有這個年紀該煩惱的事情

學校的課業、男朋友的相處、朋友間的友誼,還有父母之間的代溝與衝突

有快樂、難過、猜忌、興奮、無知、沮喪等等情緒

因為自己也曾走過一段非常燦爛的十幾歲歲月

就在這個時候,我確定了我之後要走的路是什麼

我知道會影響我、吸引我的是什麼

而踏出了這道門之後

我也找到了我的passion

看到了我的夢想成為現實~

十幾歲獨自一人走出台灣不是一個難做的決定(謝謝爸媽的支持)

自己一個人不可怕

可怕的是無法踏出那一步去認識你身邊的那個世界、你身邊的人

不去嚐試、不用眼睛細看、不用心體會、不知道自己錯過了多少

勇敢』的定義可以很嚴苛

不過我只想要跟自己挑戰

對我的fear勇敢

也許這就是那個年紀的憨膽

雖然如此,我現在仍舊堅信當時的想法與信念~

 

 

KT summer 15.jpg

 

KT summer 15-25.jpg

 

 

KT summer 15-10.jpg

 

dust.jpg  

 

 

我跟美國的K走在公園裡

十六歲的她對未來充滿著夢想

興奮又擔心的告訴我之後幾年她想要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對她的影響有多少

但是我知道她從我在敘述的眼神中看到了光芒

那道似乎將我帶回了十幾歲時的同一光芒

她說:我也想要離開美國,出去看這個世界~

上大學前她想了可以給自己ㄧ年的時間

踏出去看看外面更大的世界

許多這個年紀所決定所領悟到的會對未來有著非常大的影響

這個時候所接觸的人、所接收到的訊息

都是未來佔著或多或少成形的因素

不過這不是傳統的階梯

無法預料你的下ㄧ階

這也不是每個人會選擇的ㄧ條路

因為它不是直的

所以你無法很容易看到路的盡頭是什麼

也無法跟別人比較、給你較多的安全感~

 

 

KT summer 15-28.jpg

 

KT summer 15-41.jpg

 

 

KT summer 15-38.jpg

 

 

KT summer 15-57.jpg

 

 

K:『我不知道我的爸媽會不會贊同,也不知道我要如何踏出那一步』

有了夢想,就該開始有想法,有了想法你就會開始尋找辦法去實現

不過夢想跟勇氣會是始終一起的~

 

 

KT summer 1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