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d

 

Great Sand Dune National Park, CO   

 

 

久沒寫部落格的文章

我總感覺到在打開我的中文電腦時

那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揮之不去

倒也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其實可以寫(應該寫)的有很多

只是當手指頭開始在鍵盤上慢慢的ㄧ字字的敲打著時

那靈感也沒有馬上的像流水般的pouring in

從這篇文章開始,我不會在繼續的『記錄』我那所謂的365計畫了

當時只是一個想要督促自己不放棄寫文的動力

但是現在感覺到那個數字好像變的有點沒什麼意義了

因為即使我達成了這個數字

我想要繼續寫的話就會一直繼續,不管是到達了什麼號碼

當我沒有想要寫的動力時,那數字只是變成一種壓力

也許有時候有點壓力才會幫助你前進吧?

不過,不管如何

寫文記錄的初衷始終沒變

不管有時候我就是感覺到懶

或是沒有心情常常寫

我還是會回來這裡整理ㄧ些思緒,寫寫自己的想法

還有那些我始終無法跟上的每天在這裡發生的故事

 

 

gsd-2

 

 

有時候生活的規律是如此的predictable

為了每天的煮飯、整理家裡、照顧家人

因為擔心這個、煩惱那個的

我會(暫時的)忘了自己的passion是什麼(看這個世界)

想要學習的是什麼(始終會有想要學、學不完的東西)

還有一家人一起冒險的每段旅程

這些會讓我心跳加快、充滿期待的事情

這些都是我生活中重要的調味料

有甜、有苦、有辣、有酸

因為有了這些的情緒上的體驗與感觸

我才會更感謝生活中我所擁有的平凡

有了predictable 的生活跟unpredictable 的冒險旅程

我想這樣的生活也算是很平衡了~

 

 

gs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