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4   

 

今年的母親節原本有一些計畫

不過這一個禮拜以來每天天氣都非常的不穩定

不是突然的傾盆大雨

就是滿天烏雲閃電打雷

風大雨大的

想要在月底旅途出發前先試露()一次都未成

(結果只好在家裡把充氣床墊拿出來攤開看會不會漏氣)

現在是季節交換,也是龍捲風季節

所以會有很多這種突來的狂風暴雨加雷電

原本計畫是想要到湖邊去露營

輕鬆的度過母親節

結果困在家裡,連餐廳也不想要冒著風雨出去吃了

不過前一天(星期六)我們已經先簡單慶祝過了!

吃了好吃(可是有點貴)的港式飲茶!

 

 

母親節當天早上

Greg特地起床準備了精力湯

一大早洗洗刷刷切切的原本一直是我的工作

母親節這一天我可以休息一下,在一旁等著喝就好!

一到廚房,我看到了餐桌上得一張卡片跟三個包好的禮物!

當我們大家坐了下來,喝之前,小布熊說了:

『先開卡片!

打開卡片的那一瞬間,我笑了起來!

那是一張有音樂的卡片

一個動物合唱團唱著一首古典音樂改編的歌曲!

非常可愛,也很好笑!

小布熊最近一直對會動有音樂的卡片很有興趣

所以他特別的選了這張卡片給媽媽!

看完了卡片我們也可以開始喝我們的早餐了~

之後陸續打開的禮物都是他跟爸爸兩人一起(偷偷)包的

躲在車庫裡,拿著一捲包裝紙,這個媽媽平常不太會來的地方

看到他們前幾天跟彼此竊竊細語的也偷偷摸摸的,很好笑!

不管是什麼禮物,這樣的心意就已經是最好的了!

 

 

DSC_0020

 

 

那天下午我一直希望可以去外面拍個照片

這就是我要的母親節活動!

結果天空就是不做美

超大的風,又不定時的超黑烏雲到處飄

當我們勉強的照了兩張之後

每個人的鞋子都沾滿了一堆泥巴!!

狗狗的四隻腳底也都變成黑色的!!

(因為要背景是樹林,所以就硬踏上滿是水跟泥巴的草地上)

然後頭髮又跟瘋了一樣的亂七八糟

算了算了~~We tried ~~~~~

之後沒多久,雨就狂下了!!

 

 

其實母親節就是一個心意

只要家人可以在一起就好了

前一天打了電話給在台灣的媽媽

那時候用Line的視訊不是很清楚

雖然有看到影像,不過講話不是很清楚

可是你還是可以看到媽媽看到我時那臉上的興奮

媽媽笑得好開心喔~

在台灣的大姊也特地將他們慶祝母親節去餐廳吃飯的相片傳給我們看

看到每個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