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 (37 of 40)   

 

對一個美國高中生來說

十二年級的舞會是他們學生生活的最高潮之一

畢業前的這個舞會對他們來說也是最充滿著回憶的一次聚會

每次在電影裡、從朋友間常常聽到他們會聊著

在這個舞會裡他們是如此的開心的跳著舞、跟一群好友大聲聊著天

聊著他們已將結束的高中生活還有那個充滿著未知的未來

滿腔的抱負與夢想

及將而來的新生活與許多將會認識的新朋友

真正離開了爸媽羽翼下的保護而展翅向更大的世界飛去~

 

 

prom (8 of 40)

 

 

這次幫K還有她的舞伴在舞會前拍了些相片

她的舞伴S是即將畢業的高四學生(十二年級)

而這個舞會基本上是畢業生(跟高三)的舞會

不過一、二年級的學生也可以參加(如果被邀請的話)

K是高二的學生

所以她對這個重要的舞會很重視

一般女孩子都會很早就開始物色要穿什麼晚禮服

搭什麼配件、頭髮要如何、妝要如何化

(當初在大學舞會也是如此!)

幾天前K寄給我她舞會要穿的禮服

興奮的說著她要搭配什麼樣的裝飾

在她的話語中聽到了那興奮的情緒

所以我問了她:要不要我幫你拍照?

她尖叫了一聲:!!太好了!!謝謝!!!

 

 

prom (22 of 40)

 

prom (20 of 40)

 

prom (16 of 40)

 

 

舞會那一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烏雲密布

看著天上的黑雲走的這樣子急促

偶爾的細雨隨著涼風飄下

不過當我們在公園的時候

雖然沒有陽光普照

不過至少沒有下雨!

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好可愛~

有時候傻笑、有時候無理頭的對話、有時候牽牽手

碰碰彼此的髮梢

透過他們的眼神跟笑容

我看到了年輕人那很單純的喜歡~

我希望這些相片能夠幫他們留下那甜甜的回憶~

 

 

prom (36 of 40)

 

prom (19 of 40)

 

prom (26 of 40)

 

prom (11 of 40)

 

prom (33 of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