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7  

 

在台灣的這一個月跟回來後的這一個星期

我完全荒廢了這個部落格

也把那個Project 365擱置在一旁

好像從來都沒有過像之前那樣如此勤奮的(盡量)每天在進行這個小計畫

現在時差算是勉強的調了過來

小布熊也早已(在星期一)就開始上課了~

回來之後,這裡的景色綠意盎然

跟離開前有著非常大的差異

感覺一切都從冬眠中甦醒了

溫度雖然沒有像台灣如此已非常的宜人(甚至會熱了)

不過五度到十度的氣溫已經讓這個春天非常舒適了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禮拜

雖不是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不過現在也終於感到生活又重新回到軌道上

想了想~我跟小布熊也真的在台灣度過了一個月了

感覺有不真實~

而回到這裡之後

這裡的生活又是如此輕易且不著痕跡的連接了上去

好像在台灣的那一個月不是真實的

坐在前院的搖椅上輕鬆的搖著

耳裡盡是鳥兒們清脆的叫聲

舒服的陽光、徐徐的微風、對面翠綠的樹林

看著藍藍的天空上那幾朵的白雲緩緩的飄動

如此的清靜讓人很容易就沉醉下去

狗狗在一旁嗅著尚未開花的薰衣草

看著院前樹上剛發芽的嫩葉在微風中左右搖動

我也該再開始繼續之前對自己所做的那一個曾諾

好好的完成Project 365~

 

 

打開了中文電腦

放了喜歡的音樂

腦子裡盡是一大堆雜亂的文字跟數不盡的想法

想要寫出的東西總是比手能夠打出的速度多上很多

有時候也許只是一閃的想法

還來不及寫下,另一個想法就又浮現~

寫下這些東西跟這個所謂的Project 365

原本的初衷就是為了自己

如今寫了七分之一之後

這個初衷始終沒有改變

這不是一場比賽

我沒有給自己限定到達終點的時間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藉由這個理由而督促自己不要放棄~

 

 

DSC_0025-2

 

 

回到美國後的生活又正常了之後

原本就在進行的計畫、想法依舊

前幾天跟韓國朋友聊起了她的一位好朋友要搬家了

很難過的她問了我是如何的想法

對於處理離別在情緒上會有如何的調適

從十幾歲離國,我就一直在『處理』這樣的離別情懷

人來人走,這是一件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說起來簡單,情緒上卻不會是像說說般如此的容易控制

除了當一個好聽眾

我在調適上的方式不一定適合她(畢竟我已經經歷那麼多次了)

要釋懷不簡單

現在面對朋友的離開

我都是以笑容祝福的方式來跟他們說再見

當然我還是會有情緒上的不捨

但是我寧願著重在祝福他們

為他們即將而來的新生活感到開心!

因為C’est la vie~ This is life

生活就是如此

有太多我們無法控制的不定數

()對於朋友的()離去,難過是一定會有的情緒

除了接受跟祝福

也許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一頁

(多了一個可以拜訪的地方!)

 

 

回來後的第一篇文章想法很多也很雜

反正也算又開張了

之後也會寫下在台灣這一個月來的一個大概

接下來對五月底即將而來的猶他州之旅感到很興奮

計劃的差不多了

只剩一兩個(沒有那麼趕的)還要預約的營地

一個是在Lake Powell湖旁的營地

(這裡晚上還會有國家公園暑期的夜晚野外講座)

另一個則是化石森林州立公園的營地

為期三個星期至一個月的旅程就要開始了

再一個月小布熊的暑假也會開始

有可以期待的事情真好!

 

 

DSC_0370-2

 

Lake Powell

We'll be camping by lakeshore

This time we are spending more time here and just enjoy the breath-taking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