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4  
 

 

明天要回去台灣了~

最近這幾天都在忙著買東西、整理東西、收東西

量重量、重新整理(!)、再打包、再次量重量~~~~~

去台灣一個月自己需要的東西不多

尤其到達台灣之後的幾天都是非常好的天氣

所以帶了短袖減少了很多的重量! (行李箱真的是得要斤斤計較~)

所以行李箱裡大部分的東西(禮物)都是帶回去給家人的!

就像是小布熊說的:好像是台灣的聖誕節喔~

然後從台灣回來美國的時候又會帶著一堆給美國這邊親人朋友的禮物

(再過一次聖誕節!)

 

 

最近一直忙著,到現在才利用一點點時間更新一下部落格

之後在台灣我會有多少時間繼續寫也不確定

雖然我們沒有排的滿滿的計畫

回到台灣的家就只希望好好的享受與家人的時間

我們不會到處趕著去哪裡玩

早上起來散散步,走著去買早餐

看著爸媽家前的那一片田

有幾隻白鷺鷥在田園間覓食

還有路上急忙著去上班的人們

看著爸爸跟哥哥去上班

然後我跟媽去菜市場買菜、買水果、買最愛的水煎包!

其實回去台灣看爸媽要的不過就是如此簡單的日常生活嗎?

重溫以前跟爸媽一起時的生活~

 

 

明天三班飛機、二十四個小時的飛行我一點都不期待

我是一個非常熱愛旅行的人

雖然大家都說旅行的過程常常會是更重要的

不過對我來說,這趟旅程的終點才是最重要的!

得回去打包去了~

之後的文章也應該會是像日記般的紀錄

小布熊已經超級興奮的了

今天在學校,小朋友跟老師們也都紛紛跟他說再見、祝他旅途愉快

到時候我們會從台灣寄一張明信片給他們班上的老師跟同學們!

This is it ! We’re ready to fly !! See you all la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