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3-3.jpg

 

9 month old     

 

自從小布熊滿六歲之後

他就沒有再提起他不想要長大的想法了

之前他覺得如果他長大了

我就不會再抱他了

所有他習慣的任何事情、爸媽對他的關愛等

這些是不是也會跟著他長大而跟著改變

所以每次要過生日的時候

他總是情緒不好的跟我說他不要長大、不要多一歲~

現在也許他也不會很興奮的告訴大家他又長了一歲

不過他倒是很開心在生日時會收到的禮物!

 

 

今年他很早以前就已經讓我們知道他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前提示是他還是都得要乖乖的,不然生日禮物也不會有)

一台MP3跟小型的音箱~

這都是他一直想要的

不知道為什麼對音箱speakers特別的有興趣

之前買過了(有連接線的)小音箱

今年他則是看到了藍芽的音箱

也好~我也不希望他開使用耳機在聽音樂

這一次因為在幾天就要回去台灣

所以我們決定等我們回來之後再幫他辦一個生日party

在他生日的這一天

我們就跟家人一起過~

尤其是這幾天的天氣忽然的變好

像是春天般的

每個人心情都好很多

所以簡簡單單的,我們決定在公園裡跟家人一起野餐~

 

 

DSC_0769-3.jpg

 

 

一大早小布熊說了他想要的生日早餐是什麼

IHop (International House of Pancake)

這不是我們通常會來的餐廳

更不會是吃這樣子的美式早餐

(火腿、蛋、臘腸、培根、炒馬鈴薯絲、吐司或鬆餅等)

小布熊跟我說了可不可以在生日這一天不喝精力湯

答案是~當然不行!

有點臭臉的他不是很喜歡這個答案

不過既然已經要吃如此皆是肉及澱粉的早餐

我們更不能跳過充滿蔬果的精力湯~

所以喝玩了精力湯,到了餐廳

小布熊也如願的點了這些(太豐富)的早餐~

 

 

我們約了小布熊的爺爺跟姑姑一家人

在小布熊學校旁的一個野餐區

我們買了些零食飲料水果等

大家也就坐了下來聊天

小布熊也開心的跑來跑去的在玩著

又恰巧的碰上了兩個他班上的同學

所以玩得挺瘋的!

唱玩了生日歌、開了禮物

當然裡面有著他想要、預期的禮物!

前一天早上我看到了一個有著兔子圖案的平底碗

我想他應該會很喜歡

所以當他打開的時候,我可以看到他臉上的笑容

只是~~他以為那是他的姑姑送給他的

因為在高中教藝術的姑姑很會手工拉坯

所以我們家裡有很多的手工碗杯之類的

也許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就認為只要是碗盤類的應該就是來自姑姑!

 

 

這一次我也收到了幾樣『訂單』

他們想要我從台灣帶回來的東西!

高山烏龍茶、鐵觀音、有特色的布料、可愛的衣服鞋子等

我想我要好好慎選一番,不然我的行李箱又要超重了!

 

 

這一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有點涼

不過太陽出來,讓陽光照在身上的時候

那就是那種會讓你想睡的天氣~

看著小布熊在陽光下跟同學、表哥跑著

這也就是我們想要的簡單的生日

雖然小布熊也很希望可以跟他的朋友們一起過

那就等我們從台灣回來之後吧!

 

 

DSC_0761-3.jpg

 

 

小布熊~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很愛你~

希望你八歲的這一年也會一樣的多采多姿

有等著你的adventures

還有許多讓你去發現的新鮮事物

We’ll start with our Taiwan trip in 3 d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