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jeong  (6 of 7)

 

  

 

住在國外最開心的其中一件事不是可以回家看父母就是有家人來訪

在美國結婚的時候,我有台灣的家人來到這裡祝福 (訂婚在台灣)

之後,住在英國的姐姐跟她的女兒也在幾年前來拜訪過我們一次

然後就無人問津了~

我們不是住在好玩的東西兩岸

也不是住在有名的州或大城市

三班飛機、二十四個小時到這樣一個美國正中央的小鎮

似乎沒有太多樂趣~

我們自己常開玩笑如果我們住在夏威夷或是好玩的加州大城市之類的地方

那來找我們的朋友可能就會多很多!

(其實我們這裡也是不錯的啦!住這裡那麼久了當然要這樣說!)

美國中部就是典型的鄉村田野生活

一望無際的原野、玉米麥田、有著牛羊的廣泛草原

許多大小湖在其中點綴著

雖然沒有著名的國家公園或是迪斯尼樂園之類的

不過鄰近還是有幾個稍微大些的城市

典型的大學城,有固定的外國學生人群

所以至少這裡還不會太閉塞~(畢竟是美國共和黨州,所以~~~)

講這麼多這裡的環境

主要想說的~如果有家人或朋友來訪

那真的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前一陣子,韓國朋友跟我說她的媽媽跟妹妹要來這裡找他們

然後還要跟他們住上一個月!

很興奮的她跟我說好了希望我能夠幫他們拍一些一家人的相片

留下在此的回憶~

我也替她很高興

因為即使她有機會回去韓國看家人

她也無法如此自由的跟家人住在一起這麼久~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

不過我們還是希望能夠在戶外拍照

(至少我希望!因為我都是以自然光為主來拍攝)

看了看天氣預報

每天都是如此的寒冷

只有上個星期五會陽光普照,氣溫也是微高了些

我們就決定不錯過如此好天氣

約好了在公園見面!

 

 

當天遇見朋友的媽媽跟妹妹時

我真希望我可以跟她們用韓語暢談!!

講了一句韓語的你好就結束了~

(我還在家練習了許久的!!都沒有用上!!原本要簡單自我介紹的!)

剛開始媽媽比較害羞(在相機前)~

不過至少面對的是一個亞洲人面孔(!)

所以應該還是會比較容易放的開、微笑一下的吧~

而且還有著三個可愛的孫子在一旁

這個阿嬤很自然的就流露出那溺愛孫子的慈祥表情~

我很喜歡這樣自然的表情流露(candid shots)

看到了阿嬤跟孫子間的互動就讓我想到了自己的爸媽~

真得很開心可以在一旁看到他們一家人在一起的喜悅!

 

 

mijeong  (1 of 7)

 

mijeong  (2 of 7)

 

mijeong  (4 of 7)

 

Love the intereactions...

 

 

小朋友們(包括小布熊)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公園到處奔跑

小布熊這一次幫了媽媽很多忙!

他負責的就是逗小妹妹笑!

這個妹妹也特別喜歡小布熊,看到他就會笑!

嘴裡一直叫著他的名字,也隨時隨地的都在找小布熊跑到哪裡去

雖然陽光看起來很溫暖

不過其實還是挺涼的(大約攝氏五度左右)

一個小時之後,我們也拍得差不多了

太陽漸漸的下山,也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朋友的媽媽跟妹妹下個月會離開

除了記憶中的美好回憶之外

我希望這些相片能夠讓這些回憶維持的更常久~

 

 

mijeong  (5 of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