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card 2.jpg  

 

情人節再過幾天就到了

記得以往在台灣教過一陣子英文的時候

學生總是喜歡聽老師們的一些浪漫故事

(尤其是跟『老外』的)

你們在哪裡認識的? 怎麼認識的?

我跟我的學生們分享很多很多的東西

從一般生活、在國外的經驗等

我都會很樂意的告訴他們我許許多多的生活或是旅行故事

只有~

這些學生們很好奇的『浪漫』故事是我唯一不會去分享的

其他老師都會講很多這些跟外國人的戀愛史耶~

那你就去聽她們的課不就好了!

也許我本身就不是會將男朋友、老公常掛在嘴上的人

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的想要在眾人(學生)面前聊起這些~

 

 

Greg是在美國大學時認識的

那時剛好從法國的學校回去美國大學

Greg則是指導教授請他去機場接我的

就是這樣子~

之後喜歡到處亂跑的我仍舊不會待在同一個城市、同一個國家生活

所以從美國到台灣到加拿大魁北克再到法國,再回到美國

就這樣子幾年間不斷的轉換地點

而他~大概也就是沒有放棄我這樣子的不定

Long story short....

 

 

小布熊明天在學校會有一個Valentine’s 的聚會

在這裡,Valentine’s是可以向身邊所有你在意的人表達情感的節日

可以是身邊親愛的家人、好朋友、老師等

送糖果、巧克力是傳統的禮物

不過在學校裡,老師們鼓勵小朋友們送卡片就好了

自己布置一個小盒子帶到學校來裝每個小朋友送你的卡片

當然你也不一定要送卡片(搞不好你就是對其他小朋友沒有好感!!)

小布熊這學年有一個很可愛的好朋友

一個金髮碧眼的小女生

聽她媽說是喜歡上小布熊了!(真可愛~)

所以我們兩家人也開始變得比較熱絡點(離我們家很近)

小布熊會準備一個比較特別的Valentine’s 的卡片跟『禮物』給她

(一包Hello Kitty的粉紅色熱可可,草莓巧克力口味)

看他們倆個在一起玩很有趣~(果然是女生比較主動!)

前一兩個禮拜還一起去看Dr. Seuss Seussical the Musical (音樂會)

由爸爸帶著他們兩個~

 

 

family valentine's.jpg

 

 

我們做了許多張卡片要寄給家人跟朋友們

告訴他們『我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