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Yahoo的部落格是我開始這一切的起頭

來到了Pixnet這裡則是一個延續

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坐下來,在鍵盤上隨著自己的隨念而慢慢的敲字

自從小布熊的到來,部落格一直是我還有著的一個堅持

但是這幾個月來的逐漸荒廢讓我感受到了放棄這樣的一個執著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我的寫作文筆好不好是一回事,但是對我來說

這一個小小的天地是我可以抒發、回憶、夢想、希望的地方

 

從小我就喜歡講故事、聽故事

仔細的看了看『故事』這兩個字

意思就是過去所發生過的事情

年紀不可否認的跟現在的這個想法有著關聯

但是這也是一直以來我一直想要替自己做的一件事情

替以前的自己記錄、寫下自己以前的故事

 

許多人會給自己一個365天的計畫

每天拍一張照片

我則是選擇了每一天寫下一個屬於是自己的小故事

我知道我一定會碰到偷懶、有瓶頸的日子

但是我的目標是完成365這個數字

也許我不會在一年內完成

也許這不是一個多麼偉大的計畫

但是這是我的計畫

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