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些神仙人物還挺忙的

聖誕老公公要送禮物

牙仙子也匆忙趕到來把牙齒收回~

 

上一個禮拜(12/29),小布熊的左門牙掉了

這顆固執的牙齒搖晃了很久

小布熊每天都用舌頭不知覺得一直推弄著

到了牙齒已經可以橫向的被推出

還不肯掉下

我們跟他說只要輕輕的一拉,牙齒就會掉下來了

可是他就是不肯

連表姐都嚇他說搞不好睡覺時掉下來的話,那就會被吞進去了

小布熊持續的說NO!

 

直到上個禮拜晚餐時

大家正吃得愉快

小布熊卻說:『我的嘴巴裡有硬硬的…』

沒等他說完,我還以為我煮的飯菜裡有掉進去什麼東西嗎?

他說:『不是啦! 你看! 我的牙齒掉下來了!

此刻,全家突然一起歡呼!

終於掉下來了!!

 

DSC_0734-2.jpg

 

我一直很好奇掉了前面門牙的小布熊會看起來怎樣

看到小布熊同學們一個個的掉了前面的小門牙

看起來很滑稽,也很可愛

講話也會落風

所以我也一直期待著小布熊這個好笑的模樣

他小心的將牙齒放在袋子裡

然後放在枕頭下,等著牙仙子來訪

他說他不知道這一次牙仙子會帶給他什麼!

 

當晚『牙仙子』趕緊趁小布熊已上床睡覺時

開著車,到處去尋找最特別的銅板

前兩次牙仙子(我們)都是給小布熊限量版的銅板

所以此時充當牙仙子的爸爸又出去尋寶了(辛苦了)

 

隔天早上當小布熊起床時

看到了枕頭下的那一個銅板

他開心的跑到我們房間,笑著說:

爸爸媽媽! 你們看牙仙子帶給我什麼!一個一塊錢的大銅板!

(沒錯~牙仙子開車找了許久才找到這一枚你還未收集過的限量銅板)

 

小布熊還有一顆未掉的門牙

我想這一次牙仙子應該先去找好銅板

免的又要晚上開車到處去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