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

外甥女K 跟我有一項特別的任務要完成

那就是在雪地裡拍攝(前兩天剛下的雪)

只是~天有不測風雲

原本應是晴天的下午卻被一層層烏雲給打亂了

氣溫也無情的往下不斷的降落(零下五度左右)

所以我們只好在室內先開始

然後再看情形是否要到外頭去

非常敬業的她說沒關係

我卻憐惜的看著她如此的配合

 

DSC_0543-2

 

DSC_0547-2

 

 

 

DSC_0528-2

 

 

到了室外

當然只有我們兩人(瘋子)獨自站在草原上

寒風無情的不斷橫掃過

光是走一小段步道(大約二十秒鐘)

我就已經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此時要她將外套脫下我實在是不忍心

可是她又不斷的告訴我真的沒關係(趕快拍拍就好)

穿著一件無袖的白色洋裝

真是難為她了~

(此時剛好有另一個瘋子帶著狗出來散步,看到我們還向我們微笑著比著加油的手勢,可能也太佩服我們了吧~)

 

DSC_0608-2

 

DSC_0611-2

 

 

DSC_0618-2

 

在這酷寒的天氣下(又暗風又大)

我們真的也只能維持五分鐘

因為實在是支撐不下去了

全身不受控制的抖動著

牙齒也不聽使喚的上下震動著

早已感覺不到自己的臉

雖然沒有拍到幾張

不過還是不要冷到才是重要的

回到了車子裡

兩個人用抖動的聲音勉強交談

笑著我們這種傻勁跟瘋子的精神

希望至少有幾張相片是可以看的!!!

謝謝妳了!最敬業的少女!

 

DSC_05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