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68-2   

 

2013年的最後一天早上九點四十五分

我突然想起:『如果我想要在部落格寫上這一年的最後一篇文章,我得要在十五分鐘之內先大概寫上!因為時差,台灣再十五分鐘就過跨年了!

 

感恩節的時候就感覺要想想該感謝的人

新年的時候就想起這一年來都做了、發生了什麼事情

 

回想、往回想、倒帶

搬了新家、換了新的學校、結交了新的朋友、學了新的手工

更勤奮的嘗試了不同的人像與風景攝影、更享受在峽谷間長期的露營

更積極的參與肚皮舞蹈表演、更進一步的加入小布熊學校生活

始終如一的告訴自己要樂觀、積極的過著每一天

對於身邊的事物也仍舊懷著一顆平常心來對待

不斷提醒自己所擁有的長處、記得不讓自己的短處來改變對自己的看法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who gives a sh*t)

也不要當個傻好人

但是我始終都會是一個對別人感受敏感的人

 

DSC_0660-2

Taken at Lone Star Lake, frozen with interesting lines across the lake

 

這一年裡,我有正面的過著每一天

也有懶散、不想動、只想亂吃東西的時候

隨著自己與我們三人一致的意思、理念、人生觀

我們充實樂觀的在這裡生活著

更健康的飲食方式、更健康的生活理念

提醒自己生活的重心為何

感謝身旁的一切事物

 

DSC_0681-2

Sparkling like diamonds

 

新的一年是該有些新想法、新希望

但是其實每個新的一天都給了你一個新的機會來實現這些想法與希望

(不一定要等到新年才會有新希望)

所以這也算是提醒文吧~

提醒自己要在自己的肩膀上輕輕的拍拍、說聲:Good job!

不管是情緒上的挫折,或是生活上難免的難題

我想我都做得很好了

不要給自己不必要的壓力

換個角度、踏出一步、轉個身

眼前所見到的都會跟著改變

看看自己這一年來所完成的也很好了啊!

 

DSC_0674-2

Hundreds of geese resting and feeding on open water

(couldn't get very close to them...scaredy geese)

 

當時鐘指著十二點

看著已安穩睡著的小布熊

在他的臉頰上輕輕的一吻,說聲新年快樂

我們正式的向2013年告別,迎接2014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要做更多不同新的嘗試

鼓勵自己再多踏出一步

可以偷懶,可以生氣,也可以抱怨(但只能短時間來釋放這些負面的能量)

(當然也有一般俗氣的希望,像是多運動或是少買雙鞋子之類的~)

 

在這裡就說聲新年快樂

要健康、安全、自信的走向2014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