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了新家之後

我們就很希望能夠在特別的節日裡跟其他家人一起相聚

所以感恩節那一天

我們邀請了Greg妹妹的一家人來到我們的新家

跟我們一起過節

  

Greg從一大早就開始忙東忙西的準備這頓大餐

而在兩天前,他更是在後院的土窯裡開始燻肉排

喜歡煮菜的他倒也是忙的自得其樂

我也就閃到一邊去讓他自己忙的開心

當他們一家人來到時

大家高高興興的邊吃著、邊聊天

不常見面的我們倒也是有著許多話題

笑聲、話家常、美食

大家都很愉快~

小布熊更是跟小表哥(大兩歲)玩的非常開心!

 

吃飽了之後

有的想要看電視

有的想要出去買報紙

有的想要開車去晃ㄧ晃

我則是跟外甥女建議到附近小學旁的公園去拍拍照

 

慢慢的走到公園旁的草地上

冷風吹來,氣溫並不是很高

拿了一件我的外套暫時給她穿上

冬天的黃昏來的早

雖然是下午三點多近四點

此時的光線卻早已變的柔和

已經沒有了先前的耀人

 

拿起相機,看著鏡頭裡的她

有點害羞,也有點不知所措

但是每一個表情都是最自然、不做作、最真實的她

 

DSC_0173-2

 

DSC_0178-3

 

 

突然覺得~

一個從兩歲開始就看著長大的她

真的長大了~

一直覺得她還是一個小孩子

看著她的表情與眼神

我仍舊看到那個喜歡微笑、對每個人都很友善的小女生

 

DSC_0222-3

 

DSC_0230-2

 

在草原上的半個鐘頭

我們開心的像是兩個朋友

聊天、拍照

 

記得那個老是喜歡抱著人的小女孩

現在仍舊是喜歡過來抱著你的一個女生

對中文有著極大的興趣

也『說』著非常流利的手語(真的很厲害)

喜歡K Pop star

有時候喜歡搞怪

有時候喜歡可以發揮個人風格的東西

是一個很又創意感的女孩子

 

DSC_0250-3

 

 

『我隨時都很樂意當你的模特兒喔!

好啊!我們下次再出去拍拍屬於女孩子漂亮的相片!!

 

DSC_01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