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

一個很巧合的機會

我拍了些相片

一位飄洋過海、帶著夢想來到美國的聲樂家

 

來自韓國,她的家人也隨著她一起來到這裡實現她的夢想

十幾二十年的歌唱經驗

因為有了家庭之後,這個夢想暫時收藏了起來

經過了許多年之後,她鼓起了勇氣

踏出了那一步許多人都不敢踏出的一步

不顧(長輩)家人的反對,也沒有家人的(經濟)支持

離鄉背井,他們一家人就如此的在這裡開始了新生活

 

聽了她的故事

我佩服她的勇氣與毅力

也了解她所走過的每一步

這不是一個從沒聽過的故事

因為這裡許多的異鄉人都有著類似的故事

為了一個夢想、理想

他們必須拋棄許多、承受許多

才能開始這條尋夢的路

在國外唸書、生活自然有著它似乎很吸引人的charm

只是在這些美麗的幻想後面

有多少人能夠真正了解、看到其中的苦

 

DSC_9778-3

 

看著她自然、自信的笑容

你知道這是一個可以面對許多觀眾的聲樂家

我看到一個對自己的才能很有自信的女性

勇於踏出那一步、不畏未知的未來

她的先生、兩個小孩在一旁幫媽媽加油

從她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到

她對她家人的愛、還有全家人一起努力的那份力量

我想不管她在美國是不是能夠找到她要尋找的那個夢想

在這裡的一點一滴都已經成為了最寶貴的經驗

 

(希望我幫她拍的相片能夠在她尋找聲樂相關的工作上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