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在攝影的世界裡、在媽媽角色裡

我看到了許多的平凡

 

在網路上無意間的看到這句話

提醒了我

在農業州住了十多年

許多的一切都變的如此熟悉的平凡

過了早期的抱怨之後

我終於看到了這裡平靜的不平凡

並且真心的珍惜著

 

DSC_8226-2

 

平凡沒有什麼不好

感覺很穩定

像是一個很安全的避風港

當你過著像浮萍般的生活

你也許會渴望平凡的生活

當你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你就會尋求那一絲一點的不平凡

 

DSC_8752-2

 

『既來之,則安之』

這是古裝戲『步步驚心』裡四爺(雍正)所說過的話

在多年來不斷的變換生活環境下

(還有許多不同文化的衝擊下)     

我一直視這句話為座右銘(不是因為看了這齣戲之後!)

既來之,則安之之後,試著張開眼睛、打開心胸去找尋你所在的不平凡

 

DSC_8525-2

Glamour shot for my little Milette

 

我被稱為浮萍過,因為我在哪裡都不紮根,隨處漂流

然後在這個農村州生活的這十一年來成為了長大以後我最穩定的一次

這些年來看到了平凡與不平凡的美妙

並且真心的體會到

It’s really pretty cool~

 

DSC_85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