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41-3.jpg

  

人的心情就是很奇怪

樂觀的我努力的想要往前走

但是隱藏在內心中那個悲觀的我卻不時的出來haunting

你可以控制你對世的態度跟方向

但是不按理出牌的心情卻超越我可以控制的範圍

 

寫文章紀錄、定期小朋友聚會(playdates)、重新參與Small World、報名參加Oktoberfest、積極準備展示的首飾與攝影項目

 

好像做了很多

又好像做的不夠(感覺這些列出所謂的『成就』根本就是瑣事~)

 

我會感到『不夠』是因為我沒有感受到那個滿足的成就感

我不會去跟別人比較彼此做了什麼而來決定我的『成就感』有多少

但是我知道自己心裡的感受

也許我貪婪,因為我要更多

也許我知道我自己有『偷懶墮落』的時候

像個 zombie 般的盯著電腦或是電視螢幕上的韓劇

是我眷戀硬梆梆螢幕裡的世界嗎?

我倒覺得那是我暫時的自我麻痺、自我逃脫

這就是矛盾

明明知道『自我麻痺、自我逃脫』有時候是必須的(to stay sane

但是你又對這樣的舉動感到罪惡

因為自我麻痺感覺是一種浪費

時間的浪費、精力的浪費、生命的浪費

 

我就是沒辦法釋懷、找到平衡點

所以才會在這之間不斷的徘徊、懷疑

 

我想可能是因為在目前的生活中

一些『重大』的抉擇無法由我來決定

所以我希望至少我能對這些『瑣事』使用決定權

但是畢竟自己心裡還是知道這些『瑣事的決定』還是無法滿足

 

我想這些都是此時的『牢騷』(心情垃圾)

可能明天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

也可能要過幾天這些『烏雲』才會遠離

不過不管如何

我還是選擇要積極的過著每一天

只要知道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要樂觀的往前走

那這些偶爾來遮蓋你好天氣的烏雲也是必要的吧?

看穿烏雲,上面還都會是一片美麗的藍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