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裡沒有阿肯色州清澈的溪水

也沒有台灣漂亮的海岸線

這裡,我們只有濁濁的人工湖水沙灘

 

雖然如此,住在這樣的農業州,在炎熱的夏天裡

當地的居民還是可以滿足、盡興的在這差強人意的湖水裡嬉戲

 

DSC_0148-2.jpg

 

水上摩托車、划水、快艇

不同的水上活動讓這個平常寧靜的人工湖熱鬧了起來

沙灘上也擠滿了避暑的人潮

從他們的臉上,你感覺不到這近華氏一百度的高溫!

 

昨天吃完晚餐之後,臨時想到出去走走

白天的高溫我不敢領教,雖然傍晚的氣溫會稍微降低個幾度

一踏出門外,忽然感覺像是踏入了一個大烤箱

記得上次到這個湖的時候還是春天

除了我們三人,湖邊的沙灘上還有著兩對好朋友輕鬆的聊著天

 

DSC_0249-2.jpg

 

這次當我們到達時,我真的嚇了一跳!

好多的人!原來星期天傍晚七點半還有這樣的人潮~

原本只想要在沙灘上走走(所以沒有帶泳衣)

但是小布熊忍不住的在沙子裡猛挖了起來!

 

從褲管底下沾了些水,到浸濕的軌跡慢慢的往上擴散

從到腳踝的深度,到脖子的高度

湖水的吸引力真是無法抵擋

小布熊盡情的在水裡潑灑

小小的腳踐踏著湖水

他臉上的笑容從沒間斷

興奮的尖叫聲伴隨著笑聲

身旁的人們都被小布熊的快樂感染到

頻頻的回過頭、微笑著看著開心的他

 

DSC_0161-2.jpg

 

DSC_0174-2.jpg

 

趁現在好好的把握他們還這麼小的時候!不然一轉眼他們就變成這樣!

一個身旁的父親指著在他旁邊十九歲的雙胞胎兒子們,他這樣子對我說

可能是看著汗流滿面的我拿著相機、蹲在一旁幫小布熊拍照

如此的提醒並不是第一次

雖然小布熊只有三歲,但是我已經感覺到時間行走的快速

 

DSC_0260-2.jpg

 

DSC_0231-2.jpg

 

背後的太陽慢慢的往下降

溫度應該也是如此吧?

可是我絲毫感覺不出任何氣溫上的變化

當小布熊的褲子濕透了時,他毫不猶豫的把褲子拉了下來!

小褲褲當泳褲,這下子小布熊可以更毫無束縛的在水裡暢游

 

DSC_0197-2.jpg

 

DSC_0337-2.jpg

 

DSC_0340-2.jpg

 

小布熊跟爸爸在水中瘋狂的玩了起潑水的遊戲

一旁的年輕人也在水裡丟了起美式足球

 

DSC_0451-2.jpg

 

在太陽降落在樹林的另一邊時

頓時,天空原本飽滿的光彩暗了下來

大家也開始收拾起了堆在沙灘上的東西

小布熊坐在沙灘上,慢慢的將沙子推擠在小腳上

『媽媽你看!我的腳不見了!』

堆起的小沙堆,他一直虎視眈眈的在看著旁邊已蓋好沙堡

『媽媽~我可以用那個沙堡上的貝殼嗎?』

他也想要用漂亮的東西幫自己的小沙堡(堆)裝飾

 

DSC_0455-2.jpg

 

當我們要離開時

湖岸邊仍舊有許多不願離去的人們

滿身沙子的小布熊站在沖水的戶外淋浴下

大聲嘻笑

『我們可以再回來嗎?』

『當然可以!下次我們再來玩水!』

 

DSC_0426-2.jpg

 

DSC_039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